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朱飞副局长一行莅院检查指导

2016-03-09 17:23:56 908 分享按钮

38日上午,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朱飞副局长一行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学院董事长郭小平及陈笃彬、林东、苏文锦、吴元凯等领导陪同检查。随同朱飞副局长莅院的还有省教育厅规划处、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等有关负责人。

朱副局长一行在学院郭小平董事长、林东常务副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校园、实训基地及实验室。

座谈会上,朱副局长传达中共福建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和省教育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完善民办高校法人治理结构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朱副局长指出,进一步规范和完善法人治理结构,才能促进我省民办高校健康发展,他充分肯定了我院在法人治理结构、依法规范办学方面所作的努力及成效。

还有党政办、财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