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学院举行2015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2016-01-10 17:45:55 572 分享按钮

1月9日下午,我院2015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学院操场隆重举行。学院副院长吴元凯,部队政委王超、副营长黄晖出席大会。

吴元凯副院长作军训动员讲话。吴元凯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所有负责训练工作的部队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向2535名身着军装的新生致以亲切的问候。吴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军训对大学生的成长十分重要,要求参加军训的学生:第一,要从思想上提高认识,充分明确军训意义重大,要珍惜宝贵机会,自觉参加军训;第二,尊重教官,虚心向部队教官学习艰苦朴素作风;第三,严格要求自己,接受艰苦训练;第四,加强纪律性,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时刻以军人的要求约束自己;第五,注重自我养成教育,注意军容风纪,培养良好作风。最后,他希望全体参训同学能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积极主动投入到军训中去,并预祝此次军训取得圆满成功。

王政委对为期十二天的军训计划做了周密部署,并对广大参训同学寄予深厚期望,希望大家珍惜军训机会,认真训练,养成吃苦耐劳、坚持到底的精神,并将军训的优良品质和严明纪律贯彻到以后的学习生活中。

2015级新生陈建军代表全体参训学员庄严承诺:一要遵守纪律,服从领导; 二要敢于吃苦,认真训练;三要团结友爱,互帮互助; 四要公平竞争,争先创优;五要文明礼貌,尊敬师长;六要意志坚定,不当逃兵。

学生处负责人、党政办公室负责人、各系党支部书记以及新生班的辅导员参加了今天的动员大会。

(学院团委供稿)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