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学院常务副院长林东率队赴企业考察交流并看望我院实习生

2016-01-07 16:28:33 379 分享按钮

1月6日下午,我院常务副院长林东率科研处和建筑工程系负责人一行五人赴福建省地质工程研究院石狮分院考察交流,福建省地质工程研究院石狮分院陈廷钧院长等人热情接待了林东常务副院长一行。

陈廷钧院长向我院林东副院长一行简单介绍了公司的经营理念、运作模式以及基本规模等情况。随后,林东常务副院长一行在陈院长的带领下对公司进行参观,双方举行了座谈,陈廷钧院长高度肯定我院建筑工程系实习生的工作态度和职业素养,也真切地希望能够通过校企合作,为公司注入新的活力。双方就校企合作达成初步意向,我院将根据企业的实际需求,就合作模式、人才需求等问题进行更为细致的对接。

林东副院长一行看望了我院建筑工程系在公司实习的16名毕业班学生。

福建省地质工程研究院隶属福建省地矿系统,为福建省地质工程勘察院(事业单位)全资国有企业,成立于1956年,有国家测绘局注册的乙级测绘资格。为提供更好的技术服务,2005年该公司在石狮设置分院,主要为城市建设不动产、登记国土管理、房地产管理提供测绘技术支持;承担项目的士地、房产权属办证测量、工程测量、权属调查等技术支持,为石狮市的经济、城市建设提供先进的技术支持和严密准确的结果。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