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学院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5-12-26 10:30:59 275 分享按钮

12月25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教育纪工委书记陈进兴到会指导。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陈笃彬、曾亚雄、陈天年、吴元凯出席会议,其他党委委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笃彬主持。

陈笃彬首先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2014年整改方案落实情况,随后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党委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也逐一做了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了批评。

陈进兴书记对民主生活会给予高度肯定。他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既严肃认真,又气氛热烈,大家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不回避矛盾,不上推下卸,积极从思想上,党性上找原因,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治治病的效果。他从四个方面高度评价了此次的民主生活会:一是准备充分,二是主题突出,三是批评深入,四是方向明确。

最后,陈笃彬代表学院党委表示,要认真抓好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工作;要巩固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切实把各项整改措施落到实处;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凝集全院师生员工的力量,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本科大学而努力奋斗。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