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我院同学参加2015年“海峡杯”两岸高校网络安全竞技大赛载誉而归

2015-12-24 14:50:15 437 分享按钮

2015年“海峡杯”两岸高校网络安全竞技大赛由福建省网安办、福建省教育厅等部门联合组织,福州大学主办。本次竞赛吸引了来自海峡两岸的63支队伍的约200位选手参赛。

厦门大学、福州大学、华侨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农林大学、集美大学、闽南师范大学和台湾交通大学等境内外20多所学校派出选手参加竞赛。

在强手如林的对抗模式(AWD)竞赛中,由我院计算机系林玉梅、吴祯祥老师指导的两支队伍面对强队,毫不示弱,经过两天的艰苦拼搏,林佑力、江旭、黄昭昕同学组成的NEW-XD(新信大)队获得了优胜奖,由吴凌鑫、陈宇峰、黄明超同学组成的泉信帝国队获得优奖,同时我院还囊括了“优秀指导老师奖”及“最佳高校组织奖”,他们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我院将继续秉承“知行合一” 校训,努力提高学生专业技能水平,努力为社会培养应用型技术人才。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供稿)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