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泉州市信息职教集团、泉州市机械职教集团2015年年会在学院召开

2015-12-20 15:22:00 356 分享按钮

12月19日上午,以“融合·创新·服务”为主题的泉州市信息职教集团、泉州市机械职教集团2015年年会、泉州市科协第十三届年会电子信息分会电子学术年会及鲤城区科协第13届学术年会在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市教育局副局长毛伟雄、市经信委副主任张文卫、市教育局高教科科长黄世琴、市科协学会部部长吴顺天、泉州软件园管委会副主任辛楚阳等领导,学院院长陈笃彬,职教集团理事长学院常务副院长林东,职教集团秘书长、副院长吴元凯,泉州华中科技大学智能制造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平江、省电子学会理事长邹金仁等领导、专家出席会议,来自我市电子信息、机电等企业、行业协会和中高职业院校的70多家集团理事、成员单位代表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在年会开幕式上,学院常务副院长林东代表学院致欢迎词;泉州市教育副局长毛伟雄、泉州市经信委分别代表主管局致辞。应年会邀请,泉州市政府顾问组成员、高级工程师汤祥辉在会上以“泉州市电子信息产业‘十二五’回顾及‘十三五’发展思路”为主题的发言。

这次年会上,林东理事长作了《深化校企合作,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泉州市信息职教集团、泉州市机械职教集团2015年年会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近两年来两个职教集团积极发挥纽带作用在完善体制机制、坚持多维联动、搭建交流平台、深化校企合作、强化能力建设、提升集团核心竞争力、助推学院蓬勃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和有益经验,并对下步集团工作提出了新目标、新思路、新部署,希望汇聚集团之力创出一条互利共赢人才培养之路,更好地服务泉州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我院科研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机电工程系、电子工程系负责人参加会议。

(科研处供稿)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