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大火无情人有情 送来锦旗表谢意

2015-12-21 14:54:05 361 分享按钮

1218日,村民李建新带着鞭炮、锦旗和感谢信来到学院,真诚地感谢在“11.26”火灾事故中奋勇灭火的师生。

1126日凌晨,与学院四号公寓一路之隔的拒洪村村民李建新的三层楼房起火,四号公寓的同学迅速用学院消防栓喷水灭火,在消防官兵赶到之前,展开了有效扑救,使火灾得到有效的控制,最大限度的减少了损失。同时,同学们及时拨打“119”“110”“120”报警,消防官兵火速赶到现场,14部消防车和学院四号公寓师生一起奋力扑救,建工系主任梁洲辅博士等住在四号公寓的老师也加入救火行列。公安巡警在现场维持秩序,120急救车现场待命。在消防官兵和学院师生的共同奋战下,凌晨一点半顺利扑灭大火。

我院学生面对突发事件沉着冷静,分工合作,处理有序,充分展现了学院学生的大无畏精神。灭火过程中,消防带经过的宿舍各处,生活用品全都泡浸在水中,同学们毫无怨言,他们只有一个信念:快点灭了火,尽量减少损失。

大火无情人有情,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