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学院召开科学技术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

2015-12-05 08:32:13 411 分享按钮

12月4日下午,学校科学技术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六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泉州市教育局副局长毛伟雄、市科学技术协会副处调刘荣成,市教育局高教科黄世琴科长、市科协学会部部长吴顺天,学校董事会董事长郭小平、校常务副院长林东、校党委副书记曾亚雄等出席大会。会议由副院长吴元凯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曾亚雄在开幕式上致辞。曾亚雄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我校科协成立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关心支持我院科技工作的市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及市科协表示感谢,并就科协今后如何开展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带头倡导“鼓励创新、宽容失败”的科学精神和大学精神;二是希望主动发挥好科协的沟通桥梁和联系纽带作用;三是希望善于探索科协推动高校教师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化的新途径;四是希望为我校向应用技术大学发展做好铺路搭桥工作。

常务副院长林东作了《校科协筹备工作报告》;校党委委员庄绍山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成立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科学技术协会的批复》;科研处处长陈四海作了《关于科协章程的起草说明》。大会审议通过了《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科学技术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科协第一届委员会,选举林东同志为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吴元凯同志为副主席,陈四海同志为秘书长。泉州市教育局副局长毛伟雄、市科学技术协会副处调刘荣成及校科协主席林东为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科学技术协会揭牌。

学校科协主席、常务副院长林东表示,校科协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自主创新、重点跨越、支撑发展、引导未来”的国家科学技术工作方针,弘扬“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风尚,倡导“自强不息、求真务实、团结奋进、追求卓越”的精神,坚持“独立自主、民主办会”的原则和“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努力把科协办成科技工作者之家,为促进全校科技事业的繁荣和发展服务。

校科协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相关系部、处室负责人、学科带头人及师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科研处、校科协供稿)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