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党校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2015-11-30 14:52:31 378 分享按钮

11月29日上午,我院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教学楼2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开班。党委副书记曾亚雄、陈天年以及各系党支部负责人出席了开班仪式。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天年主持。全院共20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培训班拉开了帷幕。开班仪式上,党委副书记曾亚雄作开班致辞,他要求参加培训的学员们要明确培训意义,提高思想认识,严格遵守党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珍惜这次学习培训的机会,努力提高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并对全体学员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学员们顺利结业,早日加入到党组织中来。

随后,计算机系同学方亦正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党务秘书潘老师宣布培训班纪律。

开班仪式结束后,党委书记曾亚雄以《十八大党章总纲解读》为学员们带来此次培训班的第一讲。讲座主要围绕党章总纲的历史演变、十八大党章总纲等主要内容展开,丰富详实的内容、生动精彩的讲解使学员们对党的了解逐步加深、理论水平逐渐强化。

本期培训班从11月29日开始,至12月1日结束,培训内容形式多样,采取课堂讲座、视频学习、课余自学、撰写心得、结业考核等方式进行。除《十八大党章总纲解读》这个专题外,培训班还邀请党委副书记陈天年、党委委员郭青华、余运信分别作《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入党应履行的手续及程序》、《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原则、组织纪律、党员的权利与义务》的专题讲,旨在提高学员们对党的认识、懂得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帮助他们端正入党动机,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