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我院两篇论文在泉州市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研究会2015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上获奖

2015-11-29 08:42:31 336 分享按钮

11月28日,泉州市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研究会2015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在华侨大学召开。泉州市委宣传部、泉州市委教育工委、泉州市社科联相关领导,泉州市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研究会负责人和来自华侨大学、泉州师范学院、仰恩大学、闽南理工学院、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和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等6所本科院校以及黎明大学、泉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等泉州地区13所高职高专院校的五十余名从事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研究以及宣传工作的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我院党委副书记曾亚雄、陈天年和思政理论课教师董四代、石智生、王欣、谭茜参加了年会。

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国理政的系列重要论述、十八届五中全会以及贯彻《普通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体系创新计划》、提高思政理论课教学质量等方面展开了广泛交流和深入研讨。我院思政理论课教师董四代教授和石智生老师就我院思政理论课教学现状及思考的问题与同仁们进行了交流。大会还选举产生了泉州市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研究会新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和会长、副会长,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林怀艺教授当选为新一届会长。

本届年会参会的近50篇论文中有16篇论文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我院石智生、陈四海老师合作的论文《泉州文化创意产业的现状研究及应对策略》获二等奖,董四代、张云刚老师合作的论文《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与传统思想再阐释》获三等奖。通过本届年会的交流学习,对于借鉴兄弟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经验及进一步推动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和科研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