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省人社厅验收我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

2015-11-26 19:37:28 332 分享按钮

11月26日,省人力资源与保障厅检查组对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申报省级示范基地进行检查验收,泉州市人社局与我院院长陈笃彬、常务副院长林东及科研处、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负责人接待了检查组一行。

常务副院长林东向检查组介绍了学院大学生创业就业工作。我院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专门开设创新创业教育相关课程,建设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制定《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管理办法》等扶持政策,为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实践平台,聘请校内外专家为创业者提供专业指导、政策咨询等服务,积极推进大学生自主创业。

检查组实地检查了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对入驻基地的企业逐一询问,对企业的人员组成、经营情况等作详细核查。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学院对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建设的重视、关心和支持,认为我校大学生孵化基地管理规范,创业基地生机勃勃,希望我校结合学校专业特点合理开发和培育创新创业项目,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宣传,营造良好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氛围,引导更多有条件的大学生创新创业。

(科研处供稿)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