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学院10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首获教育部立项

2015-11-05 09:52:40 404 分享按钮

日前,教育部下发《关于公布2015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 》(教高司函〔2015〕41号),我院10个项目获批立项,分别为《视觉识别系统对高校校园文化建设的应用研究》、《数据挖掘技术在会计信息系统中的应用》、《电子商务企业沙盘模拟运营》、《室外太阳能智能垃圾存桶》、《智能化住宅小区建设工作室》、《服务类机器人研制工作室》、《“泉州印象”平台建设》、《科技与非遗结合的十七自由度拍胸舞舞蹈机器人》、《太阳能光伏微型发电站家庭应用实验系统》、《卓安云电子商务创业项目方案与实践》等项目获批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以上10个项目也都是福建省2015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2015年,我校共有30个项目获批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

据悉,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是“十二五”期间教育部“本科教学工程”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对促进转变教育思想,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培养应用型、创新创业型人才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加强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训练,促进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本科教学质量。 

(科研处供稿)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