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西藏林芝市职业技术学校派遣专业教师莅院学习培训

2015-10-14 11:30:28 408 分享按钮

根据学院与林芝市职业技术学校签订的对口支援西藏职业教育工作的协议,学院将为林芝市职业技术学校培养具有现代职业教育办学理念、办学目标明确,民主管理、科学统帅,业务精湛、管理、协调、组织及岗位认知能力强的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培养专业骨干教师和民间传统工艺美术专业双师型教师。10月10日下午,林芝市职业技术学校派遣3名老师莅院,他们将在泉州进行为期3个月专业技能的学习培训。

这是林芝市职业技术学校安排的首次交流学习活动,学院董事会、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安排常务副院长林东副院长黄克安具体负责,副院长黄克安对首批莅院老师的交流学习进行了安排。

我们相信,在林芝市职业技术学校3位老师的努力和学院的配合下,首次交流学习活动必将圆满成功,林芝职业技术学院和泉州信息工程学院两校的友谊也将进一步加深。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