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清源讲堂》第四讲在泉州信息工程学院举行

2015-09-29 09:23:09 456 分享按钮

9月28日上午,由中共丰泽区委、政府和泉州信息工程学院联合主办的《清源讲堂》第四讲在我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期特邀请泉州市功夫动漫公司总裁李竹兵,优智造工业设计公司总经理吴棋华作为主讲嘉宾。丰泽区经济与信息化局、中共丰泽区委人才办、共青团丰泽区委等部门领导、企业负责人,学院郭小平董事长及林东、黄克安、郭惠惠等学院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学院学生代表。

功夫动漫公司总裁李竹兵用自己的成功经历来讲述《没有不可能》,一个从小热爱动漫,一个修车工出身背景,从2万起家到刚完成B轮6亿估值动漫公司。优智造工业设计公司总经理吴棋华结合国内外多个成功案例,向听讲者们开启一场《互联网+ 创新设计驱动力》的精彩演讲。

李竹兵,中国动漫产业领导者,功夫动漫总裁兼董事长,立体式动漫营销模式,动漫网创始人,泉州十大杰出(优秀)青年企业家,中国十大动漫人物。

吴棋华,1999年从事设计行业至今,曾担任石狮蓝图广告有限公司设计师,七匹狼设计主管。2010年创办泉州优品空间规划设计有限公司,2013年获泉州特色专业领军人才培养对象荣誉,2014年创办泉州优智造工业产品设计有限责任公司与泉州市凸凹工业设计有限公司。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