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邢晖教授莅院指导

2015-09-25 08:54:18 578 分享按钮

9月23日下午,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教育行政教研部主任、职业教育研究中心主任邢晖教授莅临学院指导,学院院长陈笃彬及黄克安、吴元凯副院长等学院领导热情接待了邢晖教授。

下午,邢晖教授在学院学术报告大厅为全体教职员工做关于《现代职教体系与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专题讲座。学院黄克安副院长主持讲座。邢晖教授从现代职教体系、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全国教学改革成果三个方面向老师阐述,邢教授的讲座清晰透彻,对于学院未来转型发展、人才培养模式具有指导性意义。

出席今天的讲座的有学院副院长黄克安、吴元凯等学院领导,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今天的讲座。

讲座结束后,邢晖教授在学院副院长黄克安、吴元凯等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校园以及实训基地、实验室,并与学院院长陈笃彬进行交流。邢晖教授对校园优美的环境、优越的办学条件表示赞赏。

          邢晖教授是中国职教学会理事、中国职教学会研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中国职教学会管理工作委员会秘书长;邢晖教授主要研究方向是职业教育、教育政策与发展、教育行政管理;独立主持或执行负责国多家教育部和北京市教育规划课题、联合国教科文等研究课题二十余项,主持研究省部级及以上课题11项。公共发表有关职业教育研究、发展的文章43篇。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