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泉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教育工委书记陈庆宗一行莅院指导

2015-09-11 16:20:05 1956 分享按钮

9月9日下午,泉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教育工委书记陈庆宗,泉州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教育局副局长陈少华,市教育局副局长毛伟雄等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院长陈笃彬及林东、黄克安、苏文锦、曾亚雄、陈天年、吴元凯等领导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学院陈笃彬院长向市领导汇报了学院期初工作、近几年办学情况及今后工作思路,听取汇报后,陈庆宗部长对学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陈庆宗部长表示,每一次来学院都有新的发展,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希望学院继续坚持“面向产业,服务地方”的宗旨,坚持内涵发展、创新发展、特色发展和开放发展,全面提升办学水平,建设高水平的应用技术大学,培养应用型技术型人才,为泉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学院党政办公室、人资处、学生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