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携手莘莘学子 共创学院辉煌

2015-09-06 10:12:27 569 分享按钮

9月5日是2015级新生的报到日,泉州信息工程学院迎来了新的一批学子。

学院领导对迎新工作做了统一部署,成立了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制定迎新工作方案,多次召开迎新工作会议,以保证整个迎新工作得以顺利进行。尽管天气闷热,但拱门、红色条幅上的祝福语,人性化的指示牌,贴心周到的服务,以及参与迎新师生脸上的微笑,都让整个校园洋溢在和谐、欢乐之中。

为方便学生及家长,学院专门在泉州客运中心、新汽车站、动车站设新生接待点,用5部大巴车接新生到校报到;在校内设立家长休息处、临时医务处、新生咨询处,开设“绿色通道”,帮助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入学,这些细致之处都给了新生、学生家长们一种“家的温馨”。

9月5日对于2015级新同学来说是特别的,意味着他们真正成为一名大学生。从今天起,他们是泉州信息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的一分子,将成为学院的荣耀。相信他们定会收获一段美好的大学生活,与学院一起共创新的辉煌。

祝愿2015级新生拥有缤纷美好的大学时光!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