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齐齐哈尔工程学院院长曹勇安教授莅院指导

2015-09-06 10:09:25 676 分享按钮

9月2日,齐齐哈尔工程学院院长曹勇安教授莅临我院指导,学院董事长郭小平及院长、党委书记陈笃彬等学院领导热情接待了曹教授。

上午,曹教授在实训楼六楼会议室为学院中层以上干部举办了《学习型组织建设与管理创新》专题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陈笃彬院长主持。曹教授用教育学、管理学理论与齐齐哈尔工程学院的发展历史、发展理念和自己的成长、创业历程,从八个方面阐述如何构建、创新学习组织,给与会者上了一堂生动的课。

下午,曹勇安教授在学院学术报告大厅为全体教职员工做《新建本科院校如何转型发展》专题讲座。曹教授以齐齐哈尔工程学院建设发展的实例,从高校办学模式的演变,新建本科院校办学的定位、办学特色、课程改革等方面,对新建本科院校如何转型发展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与会者深受启迪。

   出席今天的讲座的有学院董事长郭小平及黄克安、曾亚雄、林文、吴元凯、郭惠惠等学院领导,讲座由副院长黄克安主持,泉州师院软件学院、泉州理工职业学院、厦门南洋职业学院的部分领导、老师也参加了今天的讲座。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