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南京工程学院李建启教授莅院指导

2015-08-30 18:10:29 1260 分享按钮

8月29日南京工程学院原教务处处长、教育部评估中心核心专家李建启教授莅院指导。

上午,在实训大楼六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在座谈会上,李建启教授就应用型人才的培养与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方案制订、新增专业申报等提出指导性意见。座谈会由学院院长陈笃彬主持,董事长郭小平及林东、黄克安、苏文锦、林文琛、吴元凯、郭惠惠等学院领导出席座谈会。

参加座谈会的还有各系(部)主任及党政办、教务处、科研处、人资处负责人。

李建启教授是南京工程学院原教务处处长,研究生导师,是教育部评估中心核心专家,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方案和内涵解读的起草人,多次在全国性会议做报告,指导了近百所新建本科高校的教学改革。

李建启教授多年从事应用型本科教育研究与管理,曾获多项国家级、省级教学成果奖。

 

 DSC_0014.JPG
 
DSC_0019.JPG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