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我院申报的“工业智能制造实训平台”科研项目获立项

2015-07-15 10:12:44 543 分享按钮

 

       近日,泉州市科技局公布2015年度“数控一代”创新技术应用项目立项名单,我院由林东常务副院长主持申报的工业智能制造实训平台”项目经市科技专家组论证评审,获批准立项。项目组由冯少平陈四海许冬梅、王智峰、余昆、郑冰等人员组成
       该项目主要利用学院现有的人力设备资源优势,与泉州华中科技大学智能制造研究院共同合作申报。根据泉财指标(2015)0632号,首期获市财政70万元支持,其余经费,根据项目进度情况拨发,创建工业智能制造实训平台,为地方企业提供智能制造示范。
       近年来,我院紧紧围绕应用技术型本科高校办学方向,充分发挥学院科技社会服务功能,提升了服务区域优势产业能力,积极拓宽产学研的广度,促进校企深度合作,教师的整体科研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在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科研处供稿)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