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学习身边好榜样 传递向上正能量——学院隆重举行第三届宇翔奖学金颁奖仪式

2015-06-18 17:04:27 612 分享按钮

          6月16日下午,学院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第三届宇翔奖学金颁奖仪式。副院长黄克安、吴元凯出席了颁发仪式,颁发仪式由吴元凯副院长主持。学生处、团委会、各系负责人、获奖学生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颁奖仪式上,吴元凯副院长宣读了表彰文件,与会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获奖学生代表在会上发言。她说,奖学金对我们每一个人来说,既是一种荣誉,也是对自己的一种鞭策,激励我们践行优秀的学习作风,提高我们的综合素质;奖学金也必将成为我们前进路上的火炬,点燃我们五彩的青春梦。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我们年青人一定不会辜负你们的期望,在中国这片热土上,让青春梦与中国梦交相辉映!
 
        黄克安副院长代表学院董事会、党政领导向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祝贺,要求在全院范围内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和学习环境,让爱学习、会学习、当先进在学院成为光荣和时尚,让广大同学学有所成,早日成才。他也希望同学们要以这次颁奖大会为契机,立下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学习的雄心壮志,以获奖同学为榜样,迅速在全院掀起学先进,赶先进的热潮。
 
        最后,黄副院长勉励同学们“发奋努力吧,争取让大学生活的每一天都精彩!”
 
2015-06-23-15-17-22.jpg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