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我院第四期大学生创业培训班开班

2015-06-13 16:55:07 392 分享按钮

        6月12日下午,我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第四期大学生自主创业培训班开班仪式。出席开班仪式的有学院常务副院长林东,华侨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罗陈娟主任,会议由学院科研处陈四海处长主持。科研处、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在开班仪式上,学院常务副院长林东阐述了开展创新创业教育的重大意义,国家政府对创新创业的相关政策,学院对大学生自主创业培训班的重视及学院对创业学生的扶持等,并鼓励学员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参加培训,增强创业意识,培养创业精神,增长创业知识和能力,提高综合素质,同时要求同学们在培训过程中,要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服从教学管理,维护教学秩序,在学习过程中,要加强沟通交流,积极互动,虚心请教。
 
  华侨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罗陈娟主任介绍了华侨大学与我院在创新创业工作上的合作及其成效,给我们分享了华侨大学学生的创新创业工作,表示要尽力为我们提供创业资源。学院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何慧子布置安排了培训课程,要求学员遵守培训班的纪律。(就业办供稿)
 
2015-06-16-11-05-06.jpg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