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学院党校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2015-05-21 15:42:36 358 分享按钮

        5月20日下午,我院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教学楼2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开班。党委副书记曾亚雄、党委副书记陈天年以及各系党支部负责人出席了开班仪式。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天年主持。全院共21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党委副书记曾亚雄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他要求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要明确培训意义,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党性锻炼,提高自身修养;端正学习态度。同时希望学员们要静下心学、严守纪律学、联系实际学,确保学习实效。
 
          随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同学罗宇晴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党务秘书潘老师宣布培训班纪律。
 
        开班仪式结束后,党委副书记曾亚雄以《十八大党章总纲解读》为学员们带来此次培训班的第一讲。讲座主要围绕党章总纲的历史演变、十八大党章总纲等主要内容展开,丰富详实的内容、生动精彩的讲解使学员们对党的了解逐步加深、理论水平逐渐强化。
 
         5月20日晚,党委副书记陈天年为学员们作《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讲座,讲座从学员角度出发,结合实际,从什么是入党动机、为什么要端正入党动机、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与考察等方面为学员们进行讲解,帮助学员们强化正确的入党动机。
 
        本期培训班从5月20日开始,至5月23日结束,培训内容形式多样,采取课堂讲座、视频学习、课余自学、撰写心得、结业考核等方式进行。除《十八大党章总纲解读》、《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这两个专题外,培训班还邀请党委委员郭青华、余运信作《入党应履行的手续及程序》、《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原则、组织纪律、党员的权利与义务》的专题讲座。旨在提高学员们对党的认识、懂得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帮助他们端正入党动机,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2015-05-21-11-34-02.jpg
开班仪式
 
2015-05-21-11-36-24.jpg
学员们认真听讲
 
2015-05-21-11-37-05.jpg
曾亚雄副书记为大家做《十八大党章总纲解读》讲座
 
2015-05-21-11-38-29.jpg
陈天年副书记为学员们作《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讲座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