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台湾嵌入式暨单晶片系统发展协会(TEMI)秘书长陈宏升博士莅院交流

2015-01-12 10:15:42 601 分享按钮

        2015年1月9日,台湾嵌入式暨单晶片系统发展协会(TEMI)陈宏升秘书长一行莅院交流。双方就单晶片能力认证、数位逻辑设计能力认证、电子元件拆焊能力和电路板设计能力认证及相关内容进行交流。吴元凯副院长接待了陈宏升一行,教务处、电子信息工程系负责人负责人、技能鉴定与考试中心以及电子信息工程系相关专业的相关教师参与了交流活动。
        吴元凯副院长代表学院对陈宏升秘书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表达了学院与台湾嵌入式暨单晶片系统发展协会合作的意向。
        陈宏升秘书长系统介绍了“TEMI嵌入式暨单晶片系统认证”的相关情况以及该认证对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的重要作用。详细介绍了台湾嵌入式暨单晶片系统发展协会的运作模式及在台湾架构“校、行、企”深度合作桥梁的系列行动。
         双方围绕行业协会参与职业教育,以及职业技能竞赛、认证制度促进专业发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吴元凯副院长代表学院支持电子信息工程系开展嵌入式暨单晶片系统的相关认证,支持师生积极参与 “TEMI单晶片创意暨认证技能国际赛”,同时,还对台湾嵌入式暨单晶片系统发展协会参与职业教育的模式表示浓厚兴趣,希望双方能更广泛地进行交流与合作,并衷心感谢陈宏升秘书长带来台湾职业教育的先进理念和丰富经验。与会的领导、教师与陈宏升秘书长进行了充分的互动研讨,通过交流,使电子信息工程系教师开拓了视野、丰富了知识,激发了对嵌入式暨单晶片系统的兴趣,为今后嵌入式暨单晶片的教学工作增添了一份动力。

2015-01-12-17-34-01.jpg

2015-01-12-17-34-36.jpg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