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厦门高职院校教学工作考察团莅院参访交流

2015-01-12 10:10:13 556 分享按钮

          2015年1月9日,中共厦门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副局长林守章带领厦门高职院校教学工作考察团莅院参访交流,莅院参访交流的有厦门教育厅高教处处长洪军等及厦门高职院校分管教学领导、教务处负责人等24人。泉州市教育局徐昌裕副局长、高教科黄世琴科长、学院董事长郭小平及常务副院长林东、党委书记曾亚雄、副院长黄克安、党委副书记陈天年等学院领导陪同参观考察并参加座谈,学院教务处负责人也参加座谈。

         厦门高职院校教学工作考察团先后参观了学院校园、实验实训室,厦门高职院校教学工作考察团同行在考察后认为,学院环境优美、规划科学,花园式的校园富有特色;学院实验实训条件好。

        在座谈会上,常务副院长林东先介绍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及成功申本的体会,泉州市教育局徐昌裕副局长向考察团介绍了泉州高等职业教育发展情见;副院长黄克安作了学院介绍。双方结合各自情况,分别就办学思路与定位、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专业建设的做法与经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厦门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副局长林守章在座谈会上说,通过参访交流,学院优美的校园、先进的实验实训设备和学院快速的发展,让他感到十分震憾,并希望加强两市的高等职业教育的交流,为海西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莅院参访交流的厦门高职院校有:厦门东海职业技术学院、厦门安防职业技术学院、厦门城市职业学院、厦门东海职业技术学院、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厦门华天涉外职业技术学院、厦门华厦职业学院、厦门南洋职业学院、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厦门演艺职业学院、厦门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2015-01-28-10-25-29.jpg

2015-01-28-10-25-48.jpg

2015-01-28-10-26-10.jpg

2015-01-28-10-26-39.jpg

2015-01-28-10-27-05.jpg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