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看学校 > 内容

【泉州晚报】产教融合再深化 高校建立新学院

2019-08-22 17:37:23 480 分享按钮

 0822.png

本报讯 (记者陈森森)日前,泉州信息工程学院ICT产业学院成立。在原有合作共建“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的基础上,泉州信息工程学院与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积极探索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新模式,秉着“发挥优势、相互促进、长期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共建泉州信息工程学院ICT产业学院。

产教融合是当今教育发展的主旋律。产教深度融合是全面激发教育体系的创新活力,提高教育行业服务、支撑、引领“中国经济新常态”能力水平的有效手段和必经途径。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常务副校长林东表示,ICT产业学院将立足泉州面向福建,以培养信息产业发展需要的高层次应用型人才为目标,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和应用研发创新平台建设,创新工程教育方式与手段,促进ICT人才培养模式的进一步改革,提高学校应用研发能力,面向地方信息化服务,助推泉州“中国制造、智慧城市与智慧校园”建设。

媒体链接:

http://szb.qzwb.com/qzwb/html/2019-08/21/content_494943.htm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