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看学校 > 内容

【中国教育在线】“五个突出”凝心聚力,基层党组织书记再踏新征程

2019-05-13 17:05:42 285 分享按钮

   图片3.jpg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根据《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8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和《中共泉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8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3月15日下午,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在教师发展中心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图片4.jpg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陈笃彬,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卫华,党委委员庄绍山、苏元涛,党政办、党工部、学工部负责人以及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各党总支(党支部)支委等40余人出席了会议。

图片8.jpg

  会上,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分别就“五个突出”——突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突出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突出强化政治功能、完成重大任务情况;突出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突出查找和解决问题等方面进行述职。

  陈笃彬对各基层党组书记的述职逐一点评。全体参会人员参照评议表对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了评议。

图片6.jpg

 新闻链接:http://fujian.eol.cn/campus/201904/t20190412_1654224.shtml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