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看学校 > 内容

省教育厅网站报道: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基层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学习

2018-01-13 19:39:42 369 分享按钮

福建省教育厅报道:近日,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学习活动。华侨大学文学院办公室主任薛凯应邀作了题为《基层党建实务》的讲座。

薛老师围绕着日常党务工作最主要的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向大家介绍党支部的管理与制度、规范运作党员发展工作、入党后的继续教育、党建工作档案材料整理,以及华侨大学优秀的党支部立项活动、加强学生党员培训中的具体要求和做法。薛老师的讲解理论结合实际,通俗易懂,取得较好的培训学习效果。

 

 

省教育厅网站报道:
http://www.fjedu.gov.cn/submission/subPreview.do?resourceId=121242&resourceType=3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