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看学校 > 内容

省教育厅网站报道:泉州市信息和机械职教集团理事会3月下旬换届

2018-01-19 09:21:28 393 分享按钮

福建省教育厅网站报道:1月12日,泉州市科协第十五届学术年会电子信息分会、泉州市信息职业教育集团和机械职业教育集团理事会2017年会在泉州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泉州市信息职教集团、机械职教集团理事会成员单位代表和泉州市电子学会会员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泉州市电子学会会长凌朝东教授作市电子学会理亊会2017年度工作报告,华侨大学汤炜博士等在学会年会上进行了《微带天线发展》等专题学术交流。

泉州市信息/机械职教集团理事会讨论研究了2018年工作计划,并就理事会换届事宜进行了磋商。决定2018年3月下旬分别召开泉州信息职教集团和泉州机械职教集团理事会换届大会。同时决定在换届大会期间,召开“对焦需求、聚焦服务、携手并进、共创共享”主题论坛,以主题报告和撰写案例或研究论文的形式进行交流。并期待着通过主动争取政府支持、充分发挥行业指导作用、进一步健全集团工作机构、建设集团信息平台和资源共享机制,增强集团运行活力,深化产教融合发展,全面提升集团的综合服务能力。

省教育厅网站报道:http://www.fjedu.gov.cn/submission/subPreview.do?resourceId=121741&resourceType=3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