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看学校 > 内容

省教育厅网站报道:泉州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2017-12-09 20:23:18 295 分享按钮

 

近日,泉州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邀请泉州师范学院政治与发展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福建省政府专家咨询委员会成员刘义圣教授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宣讲会上,刘义圣紧紧围绕着十九大报告中的政治体制改革、文化体制改革、国际和军队体制改革、生态文明体制改革等十个重点进行详细讲解。

聆听这次宣讲,使同学们对十九大精神实质有了新的认识,为更好地践行十九大精神提供坚实的理论基础。

福建省教育厅网站报道:
http://www.fjedu.gov.cn/submission/subPreview.do?resourceId=118798&resourceType=3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