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看学校 > 内容

省教育厅网站报道:泉州信息工程学院“三走”系列活动全面展开

2017-11-21 08:41:02 325 分享按钮

 

11月至12月,泉州信息工程学院“三走”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在全校范围内展开。

“三走”系列活动分为三个模块:坚持体育锻炼的学生榜样、教师和校友走进学生中间,开展班级、院系主题教育活动,面对面交流,分享体会;开展健康与体育类讲座和班会,让更多同学了解体育,明白体育锻炼的重要性,使同学们对体育锻炼的益处有一个更加深入且正确的认识;举办体育活动,如篮球赛、乒乓球,校运会等,带动更多同学参与到体育锻炼中来。活动过程中,学校团委还将通过微博、微信等平台,开展线上“微活动”,分享体育锻炼中的美好瞬间和快乐时刻。

据了解,本次活动大力倡导“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营造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的浓厚氛围,有利于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并从中磨炼出坚强的意志,培养良好品德和拼搏精神,营造健康的生活风尚。

省教育厅网站报道:http://www.fjedu.gov.cn/html/jyyw/xx/2017/11/20/ee3582eb-61e8-4dd8-b53f-af8d203259c7.html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