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看学校 > 内容

泉州晚报报道:刺桐讲坛走进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以传统文化精华 培养高层次人才

2017-11-20 16:55:57 326 分享按钮

日前,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联合举办“刺桐讲坛走进泉州信息工程学院”专场讲座,邀请教育部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获奖者、华侨大学博士生导师张向前教授做《儒家思想与高层次人才培养》专题主讲,泉州信息工程学院200多名教职工聆听讲座。

在讲座中,张向前教授从“孔子及《论语简介》、高层次人才素养提升、高层次人才技能提升、儒家思想的启示”四个方面讲述,以他广博的知识、丰厚的研究功底和精专敬业的精神品格,将“儒家文化精华”与“高层次人才培养”融会贯通,引导高校加强教职工人才培养,开启教育之门金钥匙,让教师们受益匪浅。讲座还进行现场提问互动和赠书环节,张向前教授针对教师现场的提问,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进行解答、指导和传授。

 

泉州晚报报道:http://szb.qzwb.com/qzwb/html/2017-11/20/content_370534.htm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