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看学校 > 内容

省学生资助网报道: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举办全省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业务培训

2017-06-26 23:45:28 480 分享按钮

福建省学生资助网报道:

6月21日,由福建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全省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业务培训在泉州举行。国家开发银行、省农信社、邮政储蓄银行、华安保险有限公司及全省各市、县(区)教育局学生资助工作相关负责人约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开班式上,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常务副校长林东代表学校对省资助中心的信任表示感谢,同时对全体与会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预祝此次培训圆满成功。随后,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张春生主任从其重返古田会议旧址的感触着手,声情并茂的解释了“资助一二三”工作机制,他希望各位同仁将资助工作当做一份事业,真正做到精准资助、精准教育,落实监管责任,传达资助精神。

据悉,此次培训将对资助政策进行解读,对资助育人“三行”教育活动流程进行说明,并开展省农信社、国开行、邮储银行、华安保险公司生源地贷款的系统业务培训,另外安排了上机操作培训,届时将进行上机实操的培训考核。
 

 

 

 

 

 

福建省学生资助网报道:http://xszz.fjedu.gov.cn/website/news.aspx?id=475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