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科研 > 内容

校政企协同 | 我校与福建省中小企业互助商会开展校企合作

2022-10-28 20:36:31 317 分享按钮

  为贯彻落实《关于开展“涌泉”行动聚集各类人才在泉创业就业的若干措施》,积极探讨社会组织与高等院校合作的新模式,10月28日,我校与福建省中小企业互助商会签订校会合作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福建省中小企业互助商会会长李庭华,常务副会长黄志明、李志斌等商会领导及二十家会员企业代表,泉州市鲤城高新区党组成员李铮,我校校长黄克安、常务副校长林东、副校长张舜德及经济与管理学院负责人出席活动。活动由福建省中小企业互助商会曾波主持。

  会上,李庭华介绍了此次参与校企合作仪式的商会管理人员和各会员企业,并对此次参加会议的学校领导和学院代表表示欢迎。黄克安介绍了学校概况、办学体会和今后的发展思路,他表示,希望能和商会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探讨应用型人才的培养,以企业需求为导向,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会议主持人曾波向我校领导介绍了福建省中小企业互助商会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在福建省贸促会领导下发挥的平台作用和重要成效。随后举行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福建省中小企业互助商会和二十家会员企业正式成为我校的实践教学基地。

  现场,政校会企四方就人才培养、人才需求和校企合作模式进行座谈,并开展热烈的交流探讨。李铮总结指出,此次合作是一次有价值、有意义的合作,未来要高位谋划、高位对接、高位推进多方的校企合作、党建共建。

  此次活动对学校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服务地方等方面提供了多重思考。校企双方未来将进一步完善互动机制、丰富合作模式,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