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科研 > 内容

喜讯!我校两项教学成果获2022年省级教学成果奖

2022-10-20 20:26:59 341 分享按钮

  近日,福建省教育厅公布2022年省级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我校共有2项教学成果获奖。其中,《面向应用型专业群的实践教学体系“三构建”》获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合作·服务·提质 中德(福建)教育合作与发展中心建设探索与实践》获职业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至此,近年来我校共获教育教学成果奖10项,其中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2项,福建省教学成果特等奖2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

  《面向应用型专业群的实践教学体系“三构建”》有效地推动了我校应用型实践教学改革,创新了应用型专业群人才培养模式,有力地支撑了应用型专业群及相关专业学生的工程能力及综合素质培养,构建了理念先进、贴近产业的应用型专业群质量保障体系。《合作·服务·提质 中德(福建)教育合作与发展中心建设探索与实践》探索出了融多方需求为一体、政校院企多方合作的职教服务地方发展新模式,走出了以训带学、以训带研、学训研用一体化的中外职教合作办学新路子,形成了适用于分类施教、理实一体、模块集成化的具有鲜明职教特色的教学体系和职教师资培训与人才培养“多方合作、服务共享、创新提质”的泉信模式。

  本次教学成果奖的取得,标志着我校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等方面获得了更大的成绩和肯定,我校将深入总结经验,继续深化探索实践,勇于开拓创新,争取再创佳绩。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