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召开2019年智能制造技术学术研讨会
时间:2019-11-26 15:26:05 来源: 作者:

640.webp (9).jpg

11月23日,我校隆重召开2019年智能制造技术学术研讨会,来自全国各地高等院校知名专家学者、政府部门、企业领导嘉宾、一线工程技术人员,及泉州市机械职教集团、泉州智能制造职教集团单位代表应邀参加研讨会,我校常务副校长林东、副校长张舜德、校长助理傅明星等校领导与部分师生200多人出席。

640.webp (10).jpg

 

本次学术研讨会由我校虚拟制造技术福建省高校重点实验室、3D打印装备与制造福建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工业机器人与智能制造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研讨会开幕式由我校副校长张舜德主持,林东常务副校长致辞。

640.webp (11).jpg

640.webp (12).jpg

 

在研讨会开幕式及大会主旨报告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邓宗全为大家带来了主题为《宇航空间机构设计与制造技术发展与挑战》的报告;大连交通大学卢碧红教授为大家带来了主题为《轨道车辆大型复杂构建3D误差检测新方法》的报告;以及福建(泉州)哈工大工程技术研究院技术总监梁培栋博士,杭州崑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马金东总经理,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王蕾副教授,南昌工程学院&南昌大学洪琦副教授,黑龙江大学曹立文教授,福建省水产研究所魏盛军,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胡道春副教授,黄河交通学院科研处王少英处长,厦门理工学院许建民副教授,龙岩学院臧克江教授,河南工程学院李鹏副教授,福建工程学院朱聪玲教授,我校虚拟制造技术福建省高校重点实验室主任顾立志教授等15位行业企业专家,分别就智能制造领域的相关研究成果做了悉心分享。当天晚上,与会者还进行了热烈的分组研讨与交流。

640.webp (13).jpg

640.webp (8).jpg

640.webp (15).jpg

640.webp (16).jpg

640.webp (17).jpg

640.webp (18).jpg

640.webp (19).jpg

640.webp (20).jpg

640.webp (21).jpg

640.webp (22).jpg

640.webp (23).jpg

640.webp (24).jpg

640.webp (25).jpg

640.webp (26).jpg

 

研讨会通过与会专家学者和企业一线工程技术人员的深入研讨与交流,将有效促进我校相关学科和重点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建设;同时也期待此次研讨会的召开能对促进智能制造领域的技术进步、加快成果转化、实现产业高技术含量的产品创新带来积极的作用,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