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卢秉恒院士工作站接受泉州市科协专家组中期考核
时间:2020-08-28 22:28:03 来源: 作者:

  8月28日,泉州市科学技术协会调研员郑华生带领专家组一行7人莅临我校,根据泉州市院士(专家)工作站相关管理规定,对学校卢秉恒院士工作站进行中期考核及补助资金审核。

  我校常务副校长林东、副校长郭惠惠、副校长张舜德、校长助理傅明星,与卢秉恒院士助理、我校卢秉恒院士工作站团队主要成员夏进良博士,马勤教授、范贵生教授、高善平副教授等团队成员,及我校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出席汇报会。汇报会由林东主持。

  郑华生介绍,泉州市科协高度重视此次院士(专家)工作站中期考核工作,特别邀请相关领域的专家参与,对平台建设及项目开展情况进行全面考核。

  考核专家组通过查阅工作站迎检佐证材料、听取工作站负责人汇报、实地核验项目开展成效等方式,全面了解工作站与专家团队交流互动、人才引进、人才培养等多方面情况,并对照泉州市院士(专家)工作站中期考核评审表进行现场打分。

  我校卢秉恒院士工作站主要成员张舜德根据此次院士(专家)工作站中期考核指标,从院士工作站基本情况、人才、资金、成效和后期主要工作等方面做详细汇报。在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提出质询后,考核专家组实地查看了我校卢秉恒院士工作站建设情况。

  考核专家组对我校卢秉恒院士工作站的建设给予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我校将进一步优化院士工作站各项硬件建设,加快关键技术及系列设备的研发进程,加强成果转化和市场推广应用。相信借助院士工作站专家团队的创新优势,学校一定能够进一步突破各项关键技术,形成一批重要科技成果,在“产学研用创”上取得显著成效,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实现社会效益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