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共建嵌入式与人工智能创新中心
时间:2020-12-23 14:50:32 来源: 作者:

12月22日下午,我校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与恒鸿达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共建嵌入式与人工智能创新中心签约仪式在学校举行。签约仪式上,恒鸿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章珠明、副总经理林世明、产品总监胡灿峰、研发部经理林俊峰,与我校常务副校长林东、教务处处长邓一兵、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副院长孟新红、实验中心教师陈荣坤共同出席。孟新红主持签约仪式。

  林东在签约仪式上致欢迎词,并希望校企双方以共建嵌入式与人工智能创新中心为契机,加强校企间的合作与交流,有效推进校企“产、学、研”合作,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共同培养富有创新精神、实践能力突出的应用型本科人才,实现学校、企业、学生共赢发展。

  双方一致认为,本次校企合作嵌入式与人工智能创新中心建设,对双方都具有重要意义。一方面,可以为学生提供科研指导与学习平台,为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另一方面,可以为企业提供人才输送渠道,推动企业健康发展,实现校企互动和共赢。

  随后,双方共同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揭牌仪式。

恒鸿达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恒鸿达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本5000万元,总部设立于福建省福州市,是一家致力于为行业客户提供创新性软件及行业数字化精准服务的物联网企业。多年来,公司以“用科技创新引领客户价值提升”为企业使命,为通信运营商、金融、教育等行业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软件开发及数字化服务,并形成了“软件+终端+平台运营”的经营模式。

  恒鸿达科技凭借软件平台开发、物联网硬件设计及互联网渠道运营服务等综合方案解决能力,先后承担通信运营商总部一级架构平台“集团客户业务支撑系统”“实名制解决方案”“运营商营业厅统一视讯播控系统”等综合业务系统的信息化建设;面向金融行业客户,提供应用于国家商务部主导建设的“万村千乡市场工程”信息化改造工程项目的产品及服务、山东省农村金融信息化服务的“农商宝”产品及信息化解决方案,为客户解决了一系列的渠道服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