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机械职业教育集团2019年会在我校召开
时间:2019-11-26 10:23:25 来源: 作者:

640.webp (27).jpg

11月23日上午,泉州市机械职业教育集团2019年会在我校实训楼教师发展中心会议室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促交流合作、谋产业发展”。

出席会议的包括泉州市各中高职院校、行业协会及地方机械装备企业等22个单位,共计36人,会议由泉州市机械职业教育集团秘书长、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校长助理、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傅明星主持。

640.webp (28).jpg

我校常务副校长林东代表主办单位泉州市机械职教集团理事会和我校致欢迎辞,向莅临本次大会的集团各位理事表示热烈的欢迎。林东回顾了泉州市机械职业教育集团2019年的工作,从指导思想、秘书处工作、集团成员单位一年来的各项工作及成果等做了详细的报告,并提出2020年工作展望。各理事成员单位代表作了精彩的交流、分享。

640.webp (29).jpg

 

大会宣读了泉州市机械职业教育集团关于理事长以及秘书长变更的决定,并由原理事长林东为新一届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常务理事和理事等颁发聘书。

640.webp (31).jpg

 

随后,与会代表集体听取了特邀嘉宾中国工程院院士邓宗全作的《宇航空间机构设计与制造技术发展与挑战》的报告,以及大连交通大学卢碧红教授作的《轨道车辆大型复杂构建3D误差检测新方法》的报告。

640.webp (32).jpg

640.webp (33).jpg

 

我校作为泉州市机械职业教育集团的牵头单位,将积极助推校校、校企、校所、校政及行业协会之间的全方位合作,促进资源的集成与共享。通过此次会议将进一步推进泉州市机械职业教育集团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福建省及泉州市职业教育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