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育人才 深度融合共发展——福建联誉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莅校洽谈
时间:2020-04-24 10:57:24 来源: 作者:

  4月23日上午,福建联誉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泽平、副总经理陈清祥和吴智勇一行莅临学校,就联誉公司与我校软件学院在共同培养人才、共同研发项目等方面工作进行洽谈。学校副校长张舜德、校长助理兼软件学院院长周宏博、院长助理杨岚,以及软件学院教授代表张冲杰、陈建华、张睿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舜德代表学校对何泽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着重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办学情况、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发展规划;何泽平详细介绍联誉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情况和发展趋势。双方就如何优势互补、共同培养行业企业需要的复合型软件人才等产教融合相关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在双方已签订的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的基础上,就共建专业、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和相关专业综合实验室、科研合作等方面达成一系列共识。接下来双方将针对具体合作事项进行对接和磋商,力争把合作做实做强,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