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智能制造职教集团2020年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时间:2020-05-15 10:54:42 来源: 作者:

  

   为推动泉州智能制造职教集团2020年度工作开展,进一步促进职教集团工作再上新台阶,5月13日下午,泉州智能制造职教集团2020年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出席会议的有泉州智能装备产业协会会长、七星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荣华,福建环宇通信息科技股份公司董事长、协会常务副会长谢建华,总经理魏雄凌,泉州智能装备产业协会秘书长韩鹏,副秘书长王融,松嘉(泉州)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月志、经理黄景贤,泉州市领先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华球,泉州市顺风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志明,福建印象海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跃钦,泉州市众科专利技术标准化研究院总监林圣灼,福建省华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技术工程师杜燕青等企业家。

  我校常务副校长林东,副校长张舜德,校长助理岳爱臣、周宏博、傅明星,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院长邓一兵,教务处处长助理任奉龙及科研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舜德主持。

  林东致辞并简要介绍学校发展情况。林荣华介绍泉州智能制造职教集团成员单位,及泉州智能装备产业协会情况,并就泉州智能装备产业协会与学校本年度合作项目、计划进行了探讨,包括科技工作日和第十八届中国·海峡创新项目成果交易会(简称“6.18”)合作项目及联合人才培养等。接着,成员单位代表分别发言,就职教集团年度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并达成共识。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学校实验实训室、泉州市智能制造公共实训基地和院士专家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