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福建正坤投资集团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时间:2018-11-16 12:02:47 来源: 作者:

 

001 制作 DSC_7685.jpg
11月15日,泉州信息工程学院与福建正坤投资集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暨授牌仪式,公司出席人员有集团执行副总裁林河超先生、人力行政经理杨磊女士、人力资源主管李立女士、人事助理胡焕凌先生。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陈笃彬、常务副校长林东、副校长黄克安等校领导,及土木工程学院院长车金如、老师王守松、欧永、张志成等人出席仪式。
仪式上,黄克安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土木工程学院车金如院长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学生就业意向等问题,表明学校愿与企业开展良性合作,协同育人,共同发展。林河超副总裁表达了企业希望与学校加强合作,协同培养人才,以实现共同进步,合作双赢。同时,林河超副总裁希望在我校招聘到优秀人才,公司将着重培养人才、留住人才,为公司及个人的发展创造价值。
002 制作 DSC_7718.jpg
紧接着,双方领导进行校企合作的签约及福建正坤投资集团人力资源培训基地的授牌仪式,期待更全面的合作。
据悉,福建正坤投资集团创始于1993年,总部位于福州世茂国际中心。集团是以建筑施工、房地产开发、建筑产业化、股权投资四位为一体的建筑全产业链集团。经过二十多年的积累和沉淀, 集团现有人数700多人,目前年产值已达几十亿元,正处于快速发展之中。集团有效整合建筑产业链各类资源资本,全方位服务于建筑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集团是国家大型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各子公司始终坚持以工匠精神提供高品质、高标准的产品和服务,在业内获得良好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