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深度合作 我校与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约
时间:2018-12-18 21:31:50 来源: 作者:

 

12月18日,我校与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教育部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项目”基础上开展校企深度合作,并举行签约仪式,同时为“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和“电子通信行业专项技术培训考试基地”揭牌。
12321.jpg
签约仪式上,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张宇、运营事业部总经理梁舒运营事业部质量管理部部长王辉等出席。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陈笃彬,常务副校长林东,副校长郭惠惠,校长助理岳爱臣,校长助理周宏博等校领导及部分处室、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12333.jpg
本次我校与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合作“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项目”成功获批立项,标志着双方互利合作的长远规划在教育部进行报备,双方的建设成果也在更广大的范围内得以展现和分享。
34222.jpg
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张宇对此次的合作充满信心。他说,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会通过这次合作,更加深入与我校交流与探讨。他强调,双方要在此次合作的基础上,增加更多新项目的合作,加强相关专业能力建设,并推动合作的广度。双方都希望能够在合作过程中,产生亮点、擦出火花,为学校和专业锦上添花。
 
433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