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华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时间:2018-06-27 18:53:29 来源: 作者:

 

0627_2 - 副本.jpg
             6月27日,华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任小龙一行四人莅临我校参加签约仪式。我校常务副院长林东、科研处处长陈四海、土木工程学院院长车金如、院长助理叶友志等热情接待来访嘉宾。
会上,林东院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状况、人才培养模式以及学生就业情况,表达了学校与企业协同育人、协同培养的意愿,以实现共同进步,合作双赢。任小龙总经理、肖美虹副总经理先后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合作方式以及人才培养方面的设想。公司希望引进专业知识过硬、学习能力、创新能力、解决问题能力强以及能吃苦耐劳、具有团结协作精神的人才,着重培养中高层次的管理者,与公司共成长。最后,双方在毕业生就业、在校生实习、院校老师在企业挂职锻炼、共同合作建设检测中心等方面达成初步共识,学校常务副院长林东与华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任小龙在校企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华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位于泉州洛江,成立于2003年,主要承接从事水利水电工程、房屋建筑业、土木工程建筑业等建设项目,在业内具有一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