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泉州市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3-04-11 15:26:42 来源: 作者:

校内各单位:

  根据《泉州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市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的通知》(泉社科规办〔2023〕3号)文件,请按要求做好项目申报工作。

      一、文件要点

  1、市社科规划项目分应用研究、基础研究两大类。

  2、本年度项目以应用研究为主。重点支持结合泉州经济社会发展开展相关的应用对策研究,课题设计论证及立项后的研究工作必须与相关党政部门开展合作,最终成果形式应为调研报告,并主动报送相关部门,为有关工作的科学决策提供智力支持。鼓励社科界在《课题指南》所列选题中选择研究内容,并在2023年度内完成。

  3、基础研究由申请者根据我市学科发展的实际情况,结合自身的特点和优势,自行设计合适的题目。

       二、有关要求

  1、申报方式:个人申报。由各院科研秘书统一报送科研处。

  2、申报材料:《课题申请书》和《课题论证活页》电子版各一份,经科研处形式审查通过后《课题申请书》报送3份(原件至少1份)、《课题论证活页》报送5份。

       3、截止时间:校内申报截止时间5月4日。

  科研处联系人:张静雅 15289972791(微信)        3058990635@qq.com

                         张晓军 13505006021

  科研处

  2023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