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泉州市级科技计划备选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2-03-25 15:07:08 来源: 作者:

校内各单位: 

根据《泉州科学技术局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市级科技计划备选项目的通知》文件,请按要求做好项目申报、推荐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 申报流程

1.申报方式:网上在线填报,泉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系统(http://shenbao2.qzkjy.net)

2.网上填报有2个账号,专家帐号及申报账号

(1)专家号由项目负责人自行申请(用于泉州专家库)

网址:http://shenbao2.qzkjy.net/goPage.do?expertregister

其中:主管单位选择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科研处

  1. 申报账号由二级学院科研秘书分配

项目负责人需向二级学院申请,开设申报账号。

若已有专家账号及申报账号,则无需再申请。

3.项目负责人在线提交申请,由二级单位推荐至科研处。

 

 

二、申报要求

1.根据《泉州科学技术局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市级科技计划备选项目的通知》要求完成线上申报并提交纸质版3份至科研处,由科研处组织专家评审。 

2.各二级院要组织教师积极申报,尤其是合同书中有市级以上项目要求的人员和申硕各方向的带头人,凡是符合申报条件且无特殊情况的都要申报。

三、校内申报截止时间:2022年6月1日 

四、校内咨询:科研处林炳章  咨询电话:18760323843(微信)

附件:1.《泉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市级科技计划备选项目的通知》

2.2022年度泉州市级科技计划备选项目申报指南

3.项目申请人注册流程

4.二级部门分配账号及推荐流程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科研处     

                                2022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