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福建研究院2020年咨询研究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9-07-29 16:11:30 来源: 作者:

          部门:福建省科协正向有关单位征集福建研究院2020年咨询研究项目,各部门若有好的建议,请填写《福建研究院2020年咨询研究项目选题建议表》,于8月1日前发送至993747000@qq.com。

选题要求如下:须紧扣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和重点工作任务,特别是着眼于谋划落实省委十届八次全委会精神,对接“十四五”规划,围绕我省重大工程科技问题、重点科技领域发展、重要战略规划、重点产业和“卡脖子”关键核心技术问题等,重点聚焦海洋、电子信息、材料等产业发展现状及“十四五”发展趋势提出选题建议。

补充说明:福建研究院全称为“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福建研究院”,是中国工程院和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同设立的公益性、咨询性学术研究机构。

福建研究院2020年咨询研究项目选题建议表.docx

文件类型: .docx 60efdadd006ee7ed3368eef5a31030e8.docx (12.49 KB)

 

 

                                                                             科研处              

                                                                    2019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