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 | 泉信卢秉恒院士工作站被授予福建省院士专家工作站
时间:2019-06-18 20:17:58 来源: 作者:

  IMG_8980_meitu_3.jpg

6月18日上午,福建省院士专家工作站授牌暨院士项目签约仪式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我校卢秉恒院士工作站被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福建省科学技术协会、福建省财政厅、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共同授予福建省院士专家工作站”。是我校卢秉恒院士工作站被认定为“泉州市院士工作站”后再获更高肯定。卢秉恒院士助理,夏进良教授代表卢秉恒院士团队接受授牌,并与我校常务副校长林东签订院士项目合作协议。

DSC07422_meitu_1.jpg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卢秉恒院士工作站”以我校为建设主体,引进卢秉恒院士及其创新团队的科研能力、人才团队和技术成果,发挥双方资源优势,专注于开展智能制造、增材制造领域学科专业建设、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及产业化应用。

DSC07364_meitu_1_meitu_3.jpg

微信图片_20190618194746_meitu_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