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创意设计发展研究中心”获批福建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
时间:2019-02-26 15:23:55 来源: 作者:

日前,福建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同意建设福建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创意设计发展研究中心”的批复》(闽教科〔2019〕33号),我校申报的“创意设计发展研究中心”获得立项建设,成为我校继“国际商务研究中心”之后获批的第二个省级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

微信图片_20190228173051.jpg

    该中心立足于数字艺术、产品开发设计、环境设计等当今经济发展空间较大的专业门类进行理论与实践研究。中心将积极参与“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战略核心区及自由贸易试验区的文创产业创建,提高解决重大实践问题的综合研究能力和参与重大决策的能力,努力成为知名的思想库和咨询服务基地,为建设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体系提供有力支撑。

微信图片_201902281730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