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源讲堂》第十二讲暨学校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会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8-05-16 18:44:05 来源: 作者:

 

5月16日下午,由丰泽区人民政府学校联合主办《清源讲堂》第十二暨我校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会在我学术报告厅举行。
本次培训会邀请国家教育部首批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赵星作《成功创业大智慧—打造优秀创业项目2大原则》的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赵星导师语言生动有趣,通过其指导大学生创业的实例经验以小见大,贴近创业实际,让在场师生受益匪浅。
赵星,国家教育部首批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GCDF全球职业规划师、GMP培训师、SYB创业讲师;香港智邦理才商学院ET教练,福州智邦理才人才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勇师投资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盘古创道创业服务体系创始人;首届、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银奖项目创业导师;“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福建赛区评审专家;福建省人社厅、教育厅、福建青创、海峡人才特聘创新创业导师;厦门大学、福州大学、华侨大学、福建医科大学、集美大学、厦门理工学院、福建外语外贸学院等省内26所高校创新创业导师。参考书《创业实战教程》合编作者。